返回
分享

Rica Yu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中正區

專家介紹

從事行銷多年,從早期的平面雜誌行銷做起,一直到數位盛行,執行過許多如口碑、社群、網紅、媒體、活動網站、Line、電商行銷等等,運用不同的行銷手法及規劃為品牌提供更符合現代的行銷方式!透過行銷為品牌增加銷售及認知度是我每次做行銷時給自己的目標!

在2020年,身邊夥伴邀約下接案半年多「從中發現許多小/微型企業或創作者知道行銷的重要性,但可能因為預算或時間安排,一直遲遲無法進行行銷動作,這是很可惜的!與其拖延時間告訴自己有時間就來做行銷,倒不如先請我們這一專業團隊,為你部署先鋒!」


除了專案合作過程,也希望顧客能從中找到自己品牌適合的行銷方式,透過一次次的合作找出穩定的行銷獲利流!

照片/影片(5)

Rica Yu - 影片企劃及拍攝
Rica Yu - 商品拍攝
Rica Yu - 農糧署食農教育行銷輔導計畫-培訓課程講師
Rica Yu - 社群經營
Rica Yu - 社群經營

服務項目

部落客行銷 社群行銷 寫作服務 網路行銷 行銷企劃 廣告 關鍵字廣告 Google廣告 口碑行銷 品牌行銷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
5.案例分享
6.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