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oyster 高

0.0
(0) 0次僱用
台北市內湖區

專家介紹

從事吉他,伴奏電子琴,樂理,歌唱,詞曲創作,編曲等音樂項目教學指導。非常能理解從0開始的感覺,因為想要創作自己的作品,首先以樂器為開端,至少要先能擁有演奏的能力,才有辦法錄製樂器的聲響,於是我學習了鋼琴與吉他;接著需要有曲子的旋律.曲子的和聲觀念以及串流一首曲子間的和弦進行,於是我學習了樂理和作曲;除了Demo的出產,就需要人聲來錄製旋律,於是學習了歌唱;最後要把以上的音樂元素錄進音樂軟體裡,所以最後也學習了編曲技巧和更高深的樂理概念。 這一路上,累積了許多的歷練,也貫通了音樂的本質和演化,它的看不見和摸不著很是虛構;卻又很真實的與人類的情感碰撞。我想這就是音樂的迷人之處。


2011年,高中應屆畢業生,用吉他創作畢業原創歌曲<藍調>,並現場演唱。
2013年,大學參加選秀節目「我要當歌手」,簽約詞曲創作合約。
2016年,參加TPI星光學院音樂製作人組別,阿沁老師作曲,再由我填詞<蝸牛>。
2018年,製作德明技術學院大學畢業製作電影中的原創歌曲:<迷>、<偵探>。
2019年,製作現代婦女基金協會「only yes,means yes」反性侵之主題歌曲<琥珀>。

因參加選秀節目之緣意識到創作原創歌曲的重要與必要性,開始去音樂教室學習樂理與作曲學,平時愛看小說和電影,對於文字別有想法。家中也備有宅錄的器材設備,大學修流行編曲課程,學習miscreant和pro tools系統,最長時間所使用的為logic pro x。

詳細的各類樂器教學,都會在之後詳細介紹。

照片/影片(1)

oyster 高 -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吉他教學 歌唱教學 樂理教學 吉他表演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