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蔡雅敏

5.0
(1)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南市東區

照片/影片(5)

蔡雅敏 - 這是我的60歲的學生得作業。透過西班牙劇練習聽力、口說、甚至翻譯能力。大大的進步了很多,現在比以前(2-3月前)好太多。
蔡雅敏 - 這是學生剛開始學西文的作業。剛開始會寫句子雖然有一些文法錯誤,但是透過寫日記也進步好多。
蔡雅敏 - 看圖說故事
蔡雅敏 - 簡報頁面
蔡雅敏 - 文法課程

專家介紹

大家好! 我叫雅敏,您也可以稱我Jasmine。如果想快速在線上學習語言或短時間內考過各種語言檢定,可以找我喔 :) 。雖然線上語言課程聽起來無效,但是您們跟我試了會喜歡喔(試上第一堂課半價)。我的教學方式都是自己創出來的,課程內容豐富又有趣,但同時也能快速吸收很多。因為我來自巴西,所以葡萄牙文就是我母語,所以想學習葡文的學生或朋友們都可以找我喔~我也曾經考過SAT測試和雅思測試,成績都相當出色,所以英文程度相當不錯。對於西班牙語,我有許多教學經驗包含: 純粹學習,檢定準備(DELE A1~B2),學唱外文歌,等等。對於翻譯,我也有十分幫忙翻譯過中文,英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的各種文件,基本上都是外面的公司或學校需求的。有機會一定會幫助您,也期待與您們合作 XD。


A) 語言課程

我在教語言(西班牙文/葡萄牙文)課程或語言(西班牙文)檢定方面經驗十分豐富。每一位學生的性質不一樣,相對的,我也會使用最合適的方法去教導。我有很多學生都完全不會,但是經過3個月的課程,他們都順利高分通過了西班牙文國家級檢定A1。

我曾經也考過雅思(Academic IELTS),成績也十分理想(Overall Score: 8),也完全了解如何突破凍分的問題,不管是閱讀,聽力,口說或寫作,我都有細心去研究出一套考試戰略以及必背單字能讓想考的學生高分通過。

B) 翻譯文件
除了PRO360以外的地方,我有另外再接翻譯案,有自傳、電影字幕、海報、學校文章、網頁等等。大多數的文件都是西班牙文翻譯的,但是我能翻譯的語言還有英文、葡萄牙文、中文等等。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線上服務
學生學習經驗 無學習經驗、初學、其他
學生學習目標 工作需求、出國留學、考取檢定認證、提升讀/寫技巧、提升日常會話能力
學生年齡 小於12歲、12-18歲
學生性別 男性、女性
學生人數 1人、2人
老師性別 女性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

葡萄牙文學習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葡萄牙文學習相關成交案例

(2)
西班牙文學習
新北市 永和區
2020-06-29
西文翻譯
新北市 中和區
2020-11-26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
葡萄牙文學習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