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Noémie思思(鋼琴長笛老師)

5.0
(9) 9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新竹縣竹北市

照片/影片(9)

Noémie思思(鋼琴長笛老師) - 上課時,幫孩子伴奏,讓孩子除了獨奏練習之外,也有機會練習到合奏時特別的體驗,更能訓練耳朵「聽」的能力。
Noémie思思(鋼琴長笛老師) - 用地鼠鐘輔助孩子在鍵盤上的音名唱名認識,不同的聲響不僅能夠吸引孩子注意力,更能讓孩子在遊戲中學習
Noémie思思(鋼琴長笛老師) - 才剛開始學習不久的男孩,在完整演奏火星人曲目後,都會畫一隻創意外星人在本子做紀錄,五顏六色不僅讓孩子持續對曲子練習擁有熱忱,更能讓孩子們在成功演奏曲目後發揮獨特的創造力?
Noémie思思(鋼琴長笛老師) - 上課時習慣替學生紀錄嘴型、吹嘴位置,讓孩子們在家自己練習時也能照著鏡子對照上課吹出正確音色時的嘴型。
Noémie思思(鋼琴長笛老師) - 工作室終於完成!剩下傢俱需要補上了?
Noémie思思(鋼琴長笛老師) - 工作室同時擁有小鋼琴及平台鋼琴供學生使用,當3-5歲的孩子有需求,且家中還沒辦法購入電鋼琴或鋼琴時,皆可租用小鋼琴增添孩子下課後練習的機會,讓學習更加有效率唷!
Noémie思思(鋼琴長笛老師) - 使用小鋼琴,讓3-5歲的孩子也能夠快樂學習鋼琴,更是開始使用大琴前的預備練習
Noémie思思(鋼琴長笛老師) - 這孩子只有兩歲多,不滿三歲,因此,我們利用一邊跳舞、肢體感受律動,來傳遞我們所希望交給孩子的基礎樂理,讓孩子能夠順利進入音樂世界!
另外,也用著色方式引導孩子能保有獨自的創造力之餘,學習高音譜記號、音符等畫法。
Noémie思思(鋼琴長笛老師) - 大學開獨立鋼琴音樂會時被捕捉下來的畫面

專家介紹

於東吳大學音樂系暨心理學系畢業。
主修鋼琴、副修長笛、心理系。

從事鋼琴相關教學、伴奏已有10年經驗,上課使用系統教材,讓學習更加有效率,但沒有固定哪一種教學方法,因為每位學生適用的絕對不同,用多種不同領導方式讓學生體會鋼琴也能表達各種豐富音響、層次的驚喜!
從小練琴培養了孩子們的耳朵敏銳度、專注力、更能練習每個感官同時運作並達到平衡、以及最重要的情感表達。

使用科學練琴法引導學生如何用最省力的方式彈奏鋼琴,並且以符合人體工學的方式學習如何施力才能夠不造成職業傷害、練習傷害,反而更能夠控制自己想要演奏出的音色及技巧。

每半年固定舉辦學生音樂會,讓學生能擁有不同的上台經驗,培養學生上台臨場反應能力,也讓學生們彼此相互觀摩。

於2023年指導學生通過yamaha12級鋼琴檢定考試

更新於2020年六月研習進修後取得新北市頒發之
『嬰幼兒心理健康及正向教養講師證』及
『孕產婦心理健康及憂鬱防治講師證』

歡迎有興趣了解的家長及學生們直接加入我的line帳號!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活動場合 生日派對、節日派對、募款活動、企業活動、學校活動、一般的派對、其他
來賓人數 25位以下、26-50位、51-100位、101-150位、151-200位、200位以上

活動工作人員相關評價紀錄

5.0
9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活動工作人員相關成交案例

(9)
鋼琴教學
新竹市 東區
2024-01-16
鋼琴教學
新竹縣 竹北市
2024-01-15
鋼琴教學
新竹縣 新豐鄉
2024-01-03
鋼琴教學
新竹縣 竹北市
2023-12-21
鋼琴教學
新竹縣 竹北市
2023-10-23
顯示最近9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活動工作人員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