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張黛筠

5.0
(7) 7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專家介紹

***目前居於台東都蘭,除了台東市、都蘭附近沿海外,僅接線上課程

Bonjour ! 您想學法文卻不知從何著手嗎?被團體班快速帶過的複雜文法及陰陽性弄得一頭霧水嗎?

張老師剛從法國回來,在巴黎留學讀書、實習、工作近七年,有許多自行慢慢釐清的法文學習撇步,讓您能有效記憶文法及詞性,同時培養聽說會話及寫作能力,我現在能完全駕馭撰寫論文、翻譯、和難搞的法國人辯論、和男友親家和睦相處、到法國鄉下拍攝紀錄片、拿到電影碩士文憑... ... 這一路難走,但值得一輩子不後悔。

如果您也有夢想,或是工作所需,或單純興趣培養,張老師能細心依據您的需求,為您設計最合適、客製化的課程,如果您願意,我也可以提供全法語教學搭配情境練習,以浸淫式有技巧的教法,讓學生能自然而然習慣法語聽說。赴法前我拿過師資培育證書,語言家教經驗超過十年,加上實際出國經歷,各式各樣語言或文化溝通上的學習我都能幫助您,心理準備赴法後可能遇上的種種困難,有無法解決的問題,也要學法國人泰然地說:C'est la vie !

請對學習法語有興趣的朋友盡量聯繫!就算不一定確定想學,也可先溝通,讓我瞭解您的學習動機以找到最適合您的教材教法。
À bientôt !
----------------------
在法語翻譯方面也有不少專業經驗,目前經常為RFI法國廣播公司做中法口譯,也做電影翻譯、不同主題筆譯,歡迎聯繫!
----------------------
在英文筆譯方面也可以勝任,有應用外語系:英文翻譯/教學 大學文憑,當過英文家教老師/實習老師,在法時也常接英法翻譯案件,歡迎聯繫!


照片/影片(4)

張黛筠 - 法國電視台France 2 採訪陳時中
現場中翻法/法翻中口譯
張黛筠 - Tayasui Sketches 繪圖軟件翻譯
張黛筠 - RFI 報導 採訪現場口譯/報導採訪者法文配音
張黛筠 - 教學常用課本
Edito A1-B2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英文翻譯 法文學習 法文翻譯

評價紀錄

5.0
7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7)
法文學習
高雄市 鼓山區
2023-12-21
法文翻譯
台北市 大安區
2023-09-21
法文翻譯
台北市 中山區
2023-06-07
法文翻譯
台北市 大同區
2023-05-05
法文學習
台北市 士林區
2023-03-04
顯示最近7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