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動畫設計師推薦

您附近有 654 名 動畫設計師
尋找您附近的動畫設計師
地區
連江縣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區域
北竿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免費取得報價
想要提供此項服務? 加入開始接案

如何找到動畫設計師?

回答幾個問題,告訴我們您的動畫設計需求
在幾分鐘內,我們將為您找到最合適您的動畫設計師
比較動畫設計師的報價,選擇最適合您的動畫設計師合作

客戶對PRO360動畫設計師的好評

平均4.94
179 則評論
John
2024-03-25
承辦回覆很即時。調整及建議都相當不錯。
2024-03-25
楊小姐
2023-08-07
非常推薦!很好溝通也很專業,價格也相當公道。過程中由於我們老闆一直改變心意,修改過好幾次製作方向,但Uliwoo很有耐心,不厭其煩地陪我們多次開會討論、修正腳本、進行許多調整。最後成品我們很喜歡,真的非常感謝。
2023-08-07
Alex
2022-09-12
雖然這是我們公司第一次與逸倫合作,但整體合作過程都非常的順暢、舒適,對方也擁有足夠的進度控管能力。 完成的動畫不僅很貼合敝司的想像,甚至也有些超過一開始預期的品質,是我們真心想繼續合作的夥伴! 我也因此想花點時間認真與大家推薦,為什麼我會打五顆星:) 如果你是行銷專員,正在為公司尋找合適的外包動畫師: ❶ 若是本身沒有設計專業,對原本規劃的動畫呈現方式有疑慮,或是擔心腳本間的銜接動畫不夠自然,對方都會適當提供更好的動畫建議。更重要的是調整後的效果,實際上都更符合我們原先對廣告的想像。 ❷ 對甲方需求的掌握力高。像是背景音樂、動態效果等等,可以抓住廣告想呈現的調性、對受眾溝通的節奏,如果要我一言以蔽之的話,就是和動畫師溝通成本低、精準有效率。 ❸ 動畫流暢自然,對方也重視很多微小細節,沒有像是用 PPT 製作的生硬感。我想這也是大家找動畫師時,偶爾會害怕踩到的雷,但和他合作不必害怕這件事。 最後,是我自己個人在幫公司找外包對象時,其實都會小小重視對方是否有在持續進修的痕跡。而當初會找上逸倫的一大原因,是他有在 Motion Graphic 領域上,持續向業界厲害的前輩學習的證明,而事實上,這次合作的成果也不證自明。 也真的很謝謝動畫師這一陣子的配合與溝通,期待有更多人能與你合作,讓好的概念,可以被用好的方式,傳遞給更多人。
2022-09-12
Cathy TSai
2022-12-20
感謝Uliwoo協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是可以信任的好夥伴! 很感謝可以遇到求好心切的動畫師 會如期交件 溝通過程也很有條理 不會落東落西 價格標準很清楚 CP值很高! 推薦給大家
2022-12-20
李胡嘉
2024-03-04
很好溝通,人也很棒,製作跟修改的速度也很快👍🏾👍🏾
2024-03-04

隨手找專家解決大小事

Pro App Icon

PRO360達人網 - 找專家

快找達人解決生活工作大小事

前往下載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隨時隨地接案

Pro App Icon

PRO360 接案版

全台最大接案平台

前往下載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免費取得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