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陸委會委製的廣播節目〈動聽台灣〉,邀請到PRO360達人網的創辦人李倫家與行銷總監王愛茹,一同在節目中分享PRO360達人網的創立經歷及心路歷程。

 

解決生活大小事的便利平台

 

人們常常遇到很多事情需要他人幫忙,尤其是需要專業人士來處理,例如:水管裝修、室內裝潢…等,而另一方面,也有許多自由工作者、創業家需要獲取客源。〈動聽台灣〉的主講老師程如晞提到,人們可以在PRO360達人網上找工作、接案子、成為達人,而當生活中遇到任何問題,也可以在此找到專家協助。

 

PRO360達人網的創辦人李倫家表示:「我們希望解決消費者在生活中的各種需求。」因此,這個新創平台包含了生活面的各個服務項目,從居家、學習、健康,到商業、活動等類別,共涵蓋了四百多種服務,讓人們從居家清潔、寵物照顧,以至平面設計、活動主持…等需求,都能在同一個平台中被解決。

 

如同行銷總監王愛茹所說的:「我們希望成為服務業的便利商店,讓大眾所有想要解決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在這裡完成。」PRO360達人網致力於將服務產品化,讓消費者可以更輕鬆地提出需求,使這裡成為一個解決生活大小事的便利平台。

 

現行狀況與未來發展

從2017年創立直至今日,PRO360達人網已累積超過10萬位專家,更突破2百萬人次的使用人數,近期內也與各行各業、不同通路合作,積極擴展服務,期望讓大眾生活更加便利。

從2017年創立直至今日,PRO360達人網已累積超過10萬位專家,更突破2百萬人次的使用人數,近期內也與各行各業、不同通路合作,積極擴展服務,期望讓大眾生活更加便利。

 

舉例來說,目前PRO360達人網已與7-11和ibon合作一段時間,曾共同舉辦了廣受好評的設計徵件活動,以及在ibon app中消費者可以輕鬆提出需求,並獲得專業服務。

 

〈動聽台灣〉的主持人徐嬿在節目中詢問到PRO360達人網的未來發展,創辦人李倫家說到:「我們目前正在積極籌備,使消費者未來可以在7-11的ibon機台中直接提出需求,同時明年也放眼東南亞,期望以這套商業模式,在東南亞創造出同樣便利的服務媒合平台。」

 

■ <動聽台灣>節目簡介

「動聽台灣」節目由陸委會委製,主要收聽對象為中國民眾,在光華之聲播出,主持人為曾榮獲9座廣播金鐘獎的徐嬿。每週三固定單元<動聽微博>,由部落格教母程如晞擔任主講老師,並邀請來賓來一起上節目。

■ 關於PRO360達人網

www.pro360.com.tw

連接「消費者需求」及「各領域專家」的PRO360達人網,自2017年1月在台灣正式上線至今,已迅速吸引各行各業超過10萬廠商及自由接案者進駐,從「商業服務」、「個人學習」到「居家生活」,PRO360達人網提供了超過400+種以上的服務項目。

只要是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大小事,消費者來到PRO360達人網提出需求,都能迅速獲得多位專家為其報價,平台操作相當簡單又方便,對於消費大眾而言不僅省時省事又省力。

■ 新聞聯絡人

行銷總監  王愛茹Jacqueline Wang

02-2720-1700  / 0986-134-777

jackiew@graphiti-app.com

美商科技塗鴉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5段150巷2號20樓2001室

臉書粉絲團 Line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