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講堂首次邀請到三位經驗豐富的專家,他們將一同分享裝潢接案秘訣與實際案例,讓您輕鬆提升網路接案技巧!

 

網路接案有什麼訣竅?

如何找到好客戶、避免奧客呢?

裝潢產業中有哪些眉角?

如何與工班溝通?

遇到糾紛又該如何處理呢?

 

居家裝潢、網路接案,

您想知道的大小事,

都在這裡為您一一解密!

本次邀請到三位擁有豐富經歷的專家

5945呼叫師傅創辦人-張嘉新

DQPA住宅消保會創會理事長-吳翃毅

PRO360達人網接案顧問-張鈞詠

三位講者將分享他們的裝潢接案訣竅與實際案例,讓您輕鬆了解網路接案!

《活動資訊》

 

講座時間:11/14(四)13:30-16:30(13:00開放入場)

講座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5號

(TutorABC-T館  T-Dream講堂) 

主辦單位:PRO360達人網

報名費用:新台幣 350元整

★凡參加本活動者,皆可免費獲得一堂TutorABC線上英文體驗課 (價值800元)

適合對象:

✓ 自由接案者

✓ 網路接案新手

✓ 室內設計/ 裝潢產業工作者

 

報名方式》

 

  1. 點此填寫【報名表單】
  2. 填畢後,點選結束畫面中的付款連結,前往藍新金流頁面付款

完成以上兩步驟,就完成報名囉!

 

活動流程》

關於裝潢、關於網路接案,您想知道的大小事,都在這裡為您一一解密!

《講師介紹》

在裝潢產業累積超過35年的經歷,2010年創立「5945呼叫師傅」,並於創立初期獲得AppWork投資,目前已成功在台北、新北和台中開立6家實體店。

張嘉新 – 5945呼叫師傅 創辦人

在裝潢產業累積超過35年的經歷,2010年創立「5945呼叫師傅」,並於創立初期獲得AppWork投資,目前已成功在台北、新北和台中開立6家實體店。

張嘉新長期致力於打破裝修產業與網路的藩籬,藉由網路媒合,實現「幫民眾找師傅、幫師傅找客戶」的目標。而他和團隊也持續記錄著裝修業的專業,在YouTube上的訂閱數已超過4.5萬人。

  

在企業專案開發與客戶關係維護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同時曾協助上百位接案者提升網路接案技巧、開啟他們的接案第一步。

張鈞詠 – PRO360達人網 接案顧問

現任於PRO360達人網的接案顧問/ 專案業務/ 事業發展專員,在企業專案開發與客戶關係維護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同時曾協助上百位接案者提升網路接案技巧、開啟他們的接案第一步。

張鈞詠近期也與多間大型公司洽談合作案,例如:惠而浦、DUSKIN、ibon APP、住宅消保會、和全台多個職業工會…等,期望透過商業開發,開擴接案者更多元的接案面相。

現職於「社團法人台灣住宅品質消費者保護協會」理事長與首席顧問,致力於調解裝潢糾紛、化解設計師與消費者間的爭議,協會創立8年多以來,累積受理超過五千多件住宅裝修糾紛案例。

吳翃毅 – DQPA住宅消保會 創會理事長

現職於「社團法人台灣住宅品質消費者保護協會」理事長與首席顧問,致力於調解裝潢糾紛、化解設計師與消費者間的爭議,協會創立8年多以來,累積受理超過五千多件住宅裝修糾紛案例。

此外,吳翃毅也曾在室內設計產業累積十多年的經驗,並曾任職於「內政部消費者保護工作績效考核 諮詢委員」、「台北市政府法務局調解委員」,而他也出過《裝潢糾紛:真相鑑定自救手冊》、《看懂黑心裝潢陷阱》等書。

 

《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異動之權利。如活動有重要異動,將於活動前以Email/簡訊通知報名者。

2. 報名本活動後,請於兩日內完成線上繳費。收費採用藍新金流第三方支付金流平台,請安心使用。

3. 活動當天報到時請出示身分證件,以利進行報到核對。

4. 凡參加本活動者,都可獲得由TutorABC提供之一堂免費線上英文體驗課程。活動結束後,將由專人致電服務開通課程。

5. 若報名本活動並繳費後因故無法參加,報名者須於票券有效日開始8天前,寄信至kandy@graphiti-app.com辦理退票申請,退票將酌收票價10%的手續費用,逾期恕不受理。

6. 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 關於PRO360達人網

www.pro360.com.tw

連接「各領域專家」及「消費者需求」的PRO360達人網,自2017年1月在台灣正式上線至今,已迅速吸引各行各業超過10萬廠商及自由接案者進駐,從「商業服務」、「個人學習」到「居家生活」,PRO360達人網提供了超過400+種以上的服務項目。

只要是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大小事,消費者來到PRO360達人網提出需求,都能迅速獲得多位專家為其報價,平台操作相當簡單又方便,對於消費大眾而言不僅省時省事又省力。

  •  
  •  
  •  
  •  
  •  
  •  
  •